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赴苏州宁波等地考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领导赴苏州宁波等地考察
来源:本站 点击数:676次 更新时间:2016/11/15 18:45:46

117日至12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院长崔峰、党总支书记贾兆旭一行赴苏州、宁波等地进行考察并和有关酒店达成初步协议。

在苏州,崔峰一行考察了万豪酒店和香格里拉国际大酒店,并与酒店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宁波,崔峰一行考察了世纪金源大酒店,与企业总经理和分管人事经理进行了会谈。通过双方会谈协商,我校和香格里拉酒店、世纪金源大酒店达成了在学生实习就业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开拓了我校酒店管理和烹饪专业发展的新空间,开辟了学生实习就业的新渠道。11日,崔峰一行还赴浙江旅游职业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并就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办学情况、专业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和相关院系领导和教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该院领导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校应用型专业办学的差距和不足,为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各专业的下一步发展打开了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教务处报道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教务处负责人蒲向明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篇:学前教育学院配合教学督导开展第三轮听评课活动



上一条:教务处负责人蒲向明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主题教研活动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配合教学督导开展第三轮听评课活动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