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校聘任何万生教授为数信学院名誉院长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8
我校聘任何万生教授为数信学院名誉院长
来源: 点击数:812次 更新时间:2016/11/18 15:52:46

1116下午,我校特聘教授何万生受聘数信学院名誉院长仪式在数信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司跃宁、副校长王胜青、人事处负责人席长专出席聘任仪式。数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仪式。

王胜青宣读了《关于聘请何万生教授为数信学院名誉院长的通知》。司跃宁向何万生教授颁发了聘书。他代表学校对何教授长期以来对数信学院的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学校和学院目前都处在升本发展的攻坚阶段,全院教师丝毫不能有所懈怠,要集体发力,努力提升自己的教科研水平、职称层次。 何万生教授作了表态发言。他说,内涵升本的任务很重,要走的路还很长,自己将竭尽所能为学校升本服务、为教学服务、为全体教师服务,并动员学院全体教师做好、做实自己的教科研工作。学院院长彭康青说,何院长具有非常丰富的管理经验,被聘为学院的名誉院长后,我们将更有信心开展好学院工作,努力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水平,为实现2017年学校升本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何万生,全国优秀教师,原天水师范学院数学系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20153月受聘为我校特聘教授,后一直在我校工作。何万生教授先后在《Appl.Math.ComputSCI)》,《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athematical Science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Math》、《兰州大学学报》、《数学季刊》、《纯粹数学与应用数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编写出版教材1部。

(转载自陇南师专新闻中心网站,有改动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陇南师专第三轮听评课分析会专家意见反馈 下一篇:教务处负责人蒲向明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主题教研活动



上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兰参加首届西部音乐发展高峰论坛

下一条:教务处负责人蒲向明参加文学与传媒学院主题教研活动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