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蒲向明赴组织部人事处衔接教务处加强科室建设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3
蒲向明赴组织部人事处衔接教务处加强科室建设
来源: 点击数:801次 更新时间:2016/11/23 1:28:36

1122日,教务处负责人蒲向明赴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衔接工作,加强该处科室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

在组织部,蒲向明就教务处目前科室的工作情况和科长配备,向组织部部长蔺兴龙作了介绍,并就后续建设该处科室,发挥教务管理科、考试学籍科和教务行政科的基本职能,加强科室管理力量,提高工作效率交换了意见。蔺兴龙表示,组织部一直关心、支持教务处管理队伍的建设,包括科室建设及其编制规划调整等,以使教务处在学校升本阶段发挥重要作用。在人事处,蒲向明就教务处目前人员缺编和部分人员不适应工作的现状,与人事处负责人席长专进行商谈。席长专表示,教务处的工作需要一支精兵强将,尤其在目前学校升本的关键时期,更要保证人员的配置,以便提高管理和服务广大师生的能力。他表示,人事处一定充分考虑教务处人员编制的要求,配备人员,支持教务处搞好工作。

蒲向明对组织部、人事处给予教务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在目前全校狠抓课堂教学,以课堂质量的完全保证为前提的内涵建设稳步推向深入的关键时期,教务处人员队伍的建设显得尤为迫切。教务处将在加强队伍建设的同时,以更加务实高效而追求创新的工作,回报学校领导、各部门和学院、广大师生的关爱,在努力升本、后续建本的进程中做出更大成绩。

(教务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商务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下一篇: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兰参加首届西部音乐发展高峰论坛



上一条:电子商务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下一条:音乐与舞蹈学院赴兰参加首届西部音乐发展高峰论坛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