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创新创业
我校与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签署开放教育本科合作办学协议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9
我校与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签署开放教育本科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 点击数:961次 更新时间:2016/12/9 9:57:31

127,校长刘先春代表陇南师专与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国家开放大学(甘肃)校长张方明签署开放教育本科合作办学协议。我校党委书记司跃宁,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等参加签署仪式。

本次合作办学,将搭建起高职教育与开放教育间的“立交桥”,实现高职高专教育与电大开放本科教育的良好衔接,为我校面向社会开放办学进一步拓展了发展空间。

(来源:学校新闻中心网站)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结合听评课开展教学水平量化评比 下一篇:我校被确定为全国首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实验校



上一条: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结合听评课开展教学水平量化评比

下一条:我校被确定为全国首批电子商务职业教育“课赛融通”实验校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