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公告
关于开展2016级学生实习总结汇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0

 


各学院:

 

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已结束,为宣传典型,宣扬优秀事例和实习成果,按照教务处工作计划,请各学院开展实习总结汇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结范围

以学院为主体,可分专业性质(师范类、非师范类)对2016级学生实习工作开展总结汇报。

二、总结形式

根据实习期间具体情况,制作实习展板,展示实习过程精彩瞬间和实习成果。选派实习期间表现良好、成绩突出的优秀实习学生,在学院进行汇报交流,使低年级的学生提前了解将要面临的实习就业形式,充分准备。学院也可邀请各实习组带队指导教师,宣讲相关实习情况,分享其实习的经验成果。

三、其他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实习总结工作,委派专人负责,收集整理好相关过程性材料(照片、总结、简报等),并于329日前将学院实习总结工作情况以书面形式报教务处刘轩老师处。

 

                 教务处

                  201932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度校级精品课程评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