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一笔好字,让课堂更精彩”——2017年教师粉笔字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0
“一笔好字,让课堂更精彩”——2017年教师粉笔字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本站 点击数:504次 更新时间:2017/11/20 15:05:03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教师职业技能,促进课堂教学,11月19日上午9点,由教务处和工会举办的教师首届粉笔字板书大赛在农林学院一楼114、110教室如期进行。

比赛采用了现场书写评比的形式,板书内容选自中华经典诗词歌赋。选手们积极踊跃、认真比赛。作品有的洒脱大气,遒劲刚毅、有的飘逸舒展、运笔秀巧,有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

本次参赛选手共有33名。经过评委们认真细致的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9名。王建礼、焦福维、薛玉峰、张旭辉等4名教师夺得一等奖,姚文辉、骆富民、樊辉、唐建怀、王瀚、王小会6名教师获得二等奖,梁小明、庞世伟、南瑛、王高礼、何公德、杨兴宏、罗刚、崔俊峰、杜理明等9名教师获得三等奖。

在比赛过程中,评委及各位选手们不时地进行示范交流,相互促进。本次粉笔字板书大赛,为我校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职业风采,有利于形成广大师生练习教学基本功的良好氛围。

(教务处:刘轩)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7-2018“特步”中国大学生校园足球联赛(甘肃赛区)暨第四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