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教师荣获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大赛一等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2-01
我校教师荣获全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能手”大赛一等奖
来源:本站 点击数:337次 更新时间:2017/12/1 8:28:35

11月25日,由甘肃省教育厅、省高校工委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2017年甘肃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大赛决赛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4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决赛。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丁汝雄荣获一等奖。

此项活动从今年3月份开始,分三个阶段进行。首先由学校组织了初赛,各高校推荐1至2名教师全省共80人于6月份在兰州进行了复赛,近日在兰州交通大学举行了决赛。本次竞赛全部采用现场教学展示,评委打分的形式进行,复赛分本科组、高职高专组,本科组入围21人,高职高专组入围13人。决赛不分本科组和高职高专组,共34人参加了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8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6人,获奖结果现场进行了宣布。(马克思主义学院)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体育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奖

下一条:关于清明、五一、端午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