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修订教师培训管理办法的通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30
我校修订教师培训管理办法的通告
来源: 点击数:630次 更新时间:2016/11/30 16:31:21

各学院、各位教师:

学校于1125日下发文件《关于印发<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师培训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校发[2016]77号),并从下发之日起执行(指20161125日以后派出培训人员),此前派出人员按原规定执行。该文件对培训报销经费项目有进一步明确规定,对教师培训期间的生活补助有大幅度提高,并且明确了院、校两级分担经费项目。请各学院保存好该文件,并在单位例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以便掌握文件精神,按制度办事,扎实推进我校教师队伍和专业建设。

特此通告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试行辅修专业教学管理办法的通告 下一篇:我校实行自编教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告



上一条:我校试行辅修专业教学管理办法的通告

下一条:我校实行自编教材管理办法(试行)的通告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