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下达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4
我校下达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必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702次 更新时间:2016/12/4 0:43:48
各学院(部):

按照教务处工作计划,本周将进行下学期必修课教学任务的下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部)主管教学院长及教学秘书,参照各专业最新课程设置表,登录教学管理系统,参照《教学任务下达操作说明》(附件)下达本院部14级、15级、16级各专业的教学任务,确保各专业拟开设的课程、周学时、开课学期、学分及开课学院等的正确性。

2、教学任务下达完毕后,教务处将于1212日对各学院部下达的教学任务统一审核,待审核通过后,请各院部登录教学管理系统,于1218前安排本院部所承担课程的科任教师,场地要求等。个别教学任务本校教师不够或无法完成的,将教师需求和拟担任教学任务情况报人事处教务处审核考察,报分管校领导审批

3、第十七周各院部进入排课阶段,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 教学任务下达操作说明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日

这样一个专业的一门课程就安排好了,下来的工作就是重复上面的过程。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成县支持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下一篇:我校下达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举办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下达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