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古代文学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高校教学团队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3
我校古代文学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高校教学团队
来源: 点击数:673次 更新时间:2016/12/3 22:48:19

122日,我省 2016 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程项目(高等学校教学团队、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高等学校精品资源共享课、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高等学校特色专业)评审结果,由甘肃省教育厅公示。我校古代文学课程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高校教学团队,带头人为文学与传媒学院蒲向明教授。

该教学团队是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学与科研力量最强、教学改革成果最多的一支教学团队,经过十几年的建设,已形成了相对稳定的教学力量,其中既有学科力量强、专业水平扎实、教学和实践经验丰富的中老年教师,又有充满朝气和活力的年轻教师。团队共有15人,分别是蒲向明、魏琳(女)、温宝麟、王建礼、温虎林、李杰、南瑛(女)、安奇贤(女)、关薇(女)、张世明、唐海宏、陈江英(女)、焦福维、王秋朋、杨兴龙等,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4人,讲师8人,硕士研究生13人,40岁以下教师8人,是一支学历结构、知识结构和年龄结构合理、在教学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的教学团队。2003年以来,担任历届语文教育专科专业、初等教育(中文方向)专科专业及汉语言文学本科专业班(2016与天水师院联办)专业核心主干课(系专业基础课)《古代文学》的教学工作,同时承担全校非中文专业公共课《大学语文》的部分教学任务,在专业建设和教学质量持续提高的发展进程中,处于中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2016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团队共评选出20个,本科、高职各 10 个。我校古代文学课程教学团队是本次唯一获评的高等专科学校教学团队。

(教务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招生处教务处择业处调研我校非师范专业建设为明年招生摸底 下一篇:成县支持陇南师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上一条:我校下达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选修课教学任务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试行辅修专业教学管理办法的通告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