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做好我校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常规检查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16
关于做好我校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常规检查的通知
来源:本站 点击数:654次 更新时间:2016/12/16 15:21:23
各学院(部):

教务处、督导室将于下周(第十七周)对各学院(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进行重点检查和抽查,请各学院(部)提前完成各项教学常规自查任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161222-23日下午14:30

二、主要内容

1、教师课时统计;2、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3、教师请假及补、调课情况;4、教学日志管理;5、教研室工作总结(包括教研活动的形式、主题、内容等); 6、期末考试安排及教材征订; 7、学院课程建设情况(课程建设相关管理过程材料、新选修课申报情况);8、非师范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实习管理情况。

三、检查成员及分组

组别

成 员

检查对象

第一组

薛海峰 胡新海

农林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电子商务学院

第二组

朱志峰 焦健

数信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学前教育学院

第三组

锐 杨全社

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思政教学部

第四组

蒲向明 马小飞

机电工程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初等教育学院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部根据请提前进行自查,并认真填写《学院部常规检查登记表》,对各项检查材料予以整理存档备查。

2、各检查小组要有详细记录,对本小组的检查进行认真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最后由教学管理科进行汇总存档。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一六年十二月十六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关于制定并报送2017年教师培训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关于调整2015级期末考试计划的通知



上一条:我校关于开展2017年新专业申报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调整2015级期末考试计划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