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体育音乐美术学院报送本年度体育美育总结报告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6
我校体育音乐美术学院报送本年度体育美育总结报告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848次 更新时间:2016/12/26 9:03:07

体育与健康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文件《关于做好2016年学校体育美育年度报告报送工作的通知》(甘教体函[2016]71号)精神,按照分管校领导批示,由教务处牵头你们三学院做好我校2016年学校体育美育年度报告报送工作,请于12月30日以前,将文件要求的下列内容报送教务处行政科。联系人:焦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12月26日

附件:文件要求扫描照片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我校本科教学量增加课程类别系数的通知 下一篇:副校长张建辉主持召开分管各单位工作汇报联席会



上一条:我校试行实验(训)室建设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告

下一条:关于有关学院报送2017年临时聘用校外代课教师计划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