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提前就业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28
关于做好2017届毕业生提前就业学籍管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825次 更新时间:2016/12/28 0:33:38

学前教育学院等相关教学单位:

经12月16日校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我校对2017届毕业生提前就业(正式签订就业协议),要做好学籍管理、后续课程修业和考试、补考,毕业办证信息采集、照相等工作。学院先制定有关管理办法,并就具体方面给学生下达书面建议书,明确学生本人承担的责任和义务,确认无异议后签名存档。请将学院制定的学业管理、考试执行等管理办法以及相关材料,报教务处学籍考试科,由教务处和二级学院落实具体措施。联系人:胡新海。

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12月26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申报实验室/实训室项目准备专家会议汇报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参加全国高校实践育人与创新创业专题研讨会



上一条:关于申报实验室/实训室项目准备专家会议汇报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试行实验(训)室建设申报评审管理办法的通告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