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做好我校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02
关于做好我校本学期期中考试工作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555次 更新时间:2016/11/2 16:50:26

各学院:

期中考试是教学运行的常规性工作,对于加强教学的过程管理、分阶段检验教和学的效果、改革考试方法具有积极的意义。现就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第10周(113日—4日)。

二、考试安排:由教务处制定考试安排表(见后附),考试工作统一进行。

三、监督检查:分管副校长担任考试巡视,教务处、督导室安排人员执行分组纪检。端正考风,严明考纪。

四、各学院安排的考查,在第10周至11周完成,考核时长由任课教师根据课程特点自定。

五、考查课的考核,随堂或课外进行,一般不另行安排考场(如需考场,学院自行安排)。考试形式可以灵活多样,可以开卷、闭卷或半开卷考试,也可以提交小论文、调查报告、设计作品等。

六、考试成绩记载:期中考试成绩是对学生阶段性学习效果的评价,建议期中考试成绩按20%—30%的比例计入课程总成绩,具体可联系教务处学籍考试科。学生成绩至少由平时成绩、期中成绩和期末成绩三部分组成,期末成绩占总评成绩的比例不能高于70%

七、成绩的汇总和登载,试卷的装订管理,按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工作均由各学院教学科负责。

八、未尽事宜,可咨询教务处学籍考试科。

各学院要充分重视期中考试(考查)工作,认真落实以上要求,通过加强教学过程的考核(检测)管理,提高教学效果,保证教学质量,为我校升本做好教学管理的基础性工作支持。

附: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考试安排表

教务处

2016112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做好我校学生参加教师资格证国家统考出勤管理的通知 下一篇:数信学院召开校外兼职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座谈会



上一条:关于我校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常规检查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扫描陇南师专教务处微信号二维码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