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立项专家评审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10

为积极探索我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创新,统筹推进课程育人工作,12月1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级“课程思政”项目评审会。本次共有30门课程参加了申报,学校特聘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专家担任本次评审会评委。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文生主持。

本次“课程思政”立项评审是学校课程思政改革方案中的核心内容之一,同时是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年的活动内容之一,学校希望通过“课程思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推动我校特色示范课堂建设。

   “课程思政”试点项目建设是学校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工作的重要体现,体现了不同类别课程在价值引领、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与实践指导的深度融合的重要内涵,为学校进一步对“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提供有力保障。

                                                                教务处

                                                             2018年12月10日

 




上一条:教务处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支教实习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18年度“课程思政”教改项目立项专家评审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