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教务处召开2018年校级教改项目立项专家意见反馈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27

 

1227日上午,教务处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校级教学改革项目立项主持人见面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文生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杨建东首先总结了本次项目的评审工作。2018年全校共收到13个学院83项教学改革项目的立项申请,其中课程思政30项,精品课程建设3项、校编教材建设1项。项目申报数量、学院参与程度均高于往年,研究内容更加广泛、无论教学内容、教学评价还是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方法等改革内容均有涉及。经过初审、专家材料评审,汇报主管领导同意,2018年度教学改革项目立项20项,课程思政10项,精品课程5项(含特色课程),自编教材项目1项。随后他向各位老师反馈了专家的评审意见。一是教师参与教改的积极性高,应给予鼓励;二是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水平有待提高,比如:项目名称不准确、研究目标不明确、研究思路不清晰、研究内容不具体、预期成果单一等诸多问题,三是加强项目立项后的指导和督促,择优继续支持开展良好的项目。

会上,刘吉平教授受邀给项目主持人做了如何撰写项目申请书的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申报国家级、省级项目的经历和体验给大家详细介绍了如何选题、如何撰写项目申请书以及撰写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并就项目立项后的开题、结项报告的撰写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潘文生就项目立项的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项目主持人要加强与国家级项目主持人的交流和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研究水平。

(教务处)

 




上一条:我校召开陇南、新疆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下一条:教务处举办“关爱留守儿童”支教实习专题讲座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