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陇南、新疆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1-11

 

根据学校实习安排,201919日、10日晚,教务处分别组织召开了陇南、新疆支教实习动员大会,学生处、保卫处、督导室负责人,各实习点带队指导教师,教务处相关人员以及17545名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我校2017级部分师范类专业学生自2019228日至2019715日左右,将分赴陇南礼县、西和、文县、武都、宕昌等深度贫困县以及新疆等地农村中小幼儿园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支教实习活动。

 

在动员大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宣讲了《陇南师专2017级部分师范生赴陇南、新疆等地支教实习计划及相关管理办法,要求各位实习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吃苦耐劳准备,对所有实习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一要讲大局,守纪律,二要学专业,长才干,三要勤联系,求平安,并祝愿各位同学能顺利圆满的完成支教实习。之后,实习带队教师代表以及实习学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大会氛围热烈有序,效果良好。

大会结束后,各带队教师召开小组会议,安排了其他事宜和注意事项。

 

 

 




上一条:副校长王胜青赴市教育局对接2019年支教实习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陇南、新疆支教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