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学校召开2018年立项建设教改重点项目及地方特色课程开题报告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3-27

326日下午,教务处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改重点项目及地方文化特色课程建设开题报告会议。学校特聘教授王文赜、温宝麟、李刊文应邀现场指导点评。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负责人潘文生、项目负责人、学院教学院长、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改项目负责人南瑛、赵卫红、颉静和杜向辉就“大学语文课程体系优化”、“现代学徒制背景下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教育学基础发展性评价”“地方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教学”等重点校级教改项目建设进行了开题汇报。专家们从选题意义、研究内容、研究重点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给予指导和点评,提出了具体、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地方特色课程负责人蔡副全教授、张世伟博士汇报了两门特色课程建设的思路、途径和存在的问题,并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汇报结束后,潘文生就这次教改项目指南的设计、我校内涵建设的突破口及重点领域、预计目标等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王胜青代表学校感谢专家的精彩点评和指导,提出学校将通过多种渠道筹措经费,优先保障项目持续开展。各项目负责人要及时吸纳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内容,明确研究目标,梳理研究内容、细化研究方案,确保项目按计划推进,力争取得更高水平的教学成果。相信本次会议不仅对学院开展一般项目开题的组织具有指导意义,而且为以后教学质量工程建设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建东主持。





上一条: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下一条:副校长王胜青参加学前、小教专业认证推进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