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2019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4-01

33031日,第54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本次考试共有708余名考生报名参考,报考等级涵盖一至四级,共设3个考场,分6批次进行。

考前,教务处按照省考试院关于NCRE考试管理的有关规定,科学合理布置考点,精心安排监考人员,仔细检查考场监控设备,并组织召开了考务会,省市巡视到会指导。考试期间,省考试院巡视高辉科长、市招考办巡视赵东林科长在校领导王胜青及教务处等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视,并对考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在此期间,省、市巡视还对我校单招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指导。

在本次考试中,我校考点考风良好,秩序井然。教务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处、宣传统战部和数信学院等部门通力配合协作,全体监考教师、考务及系统管理人员积极努力,确保了本次考试的圆满成功。





上一条:学校与文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18年立项建设教改重点项目及地方特色课程开题报告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