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及创业”挑战赛暨省赛选拔赛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3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省级选拔赛的通知》(甘高教函[2019]10号)和《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甘肃赛区竞赛细则》等文件精神。由我校教务处主办,电子商务学院承办的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及创业”挑战赛暨省赛选拔赛于5月7日下午3:00在电子商务学院多功能厅举行。

    来自各学院的21支队伍参加了校内选拔赛,比赛评审方式采用“5+3”现场答辩模式,即5分钟的PPT路演和3分钟的评委提问答辩。比赛评委由校内专家和校外企业代表、上届省赛评委共同组成。各参赛队伍从项目介绍、创新点、盈利模式、市场分析、风险评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答辩,现场评委根据项目具体情况提出问题并予以点评。

通过激烈的现场角逐,最终“忆苦思甜”团队获得一等奖,“金农商”、“以商汇友”两支队伍获二等奖,“闪克”等三支队伍获三等奖。

 

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学科竞赛评估的19项核心赛事之一的国家级赛事。参赛主题分为三农电子商务、工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旅游电子商务、校园电子商务等十几个主题,旨在培养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精神,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由于我校在首届比赛中成绩优异,今年组委会特奖励参赛名额7名,参赛队名额达到10名,位列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第3位。

 

 




上一条:复旦大学教授来我校做“在线课程建设及翻转课堂设计及实施”专题报告

下一条:学校与文县人民政府举行合作办学座谈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