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复旦大学教授来我校做“在线课程建设及翻转课堂设计及实施”专题报告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6

为深化教学方法与教学模式改革,充分发挥现代教育信息技术的优势,不断提高教师教学技能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我校科研外事处、教务处邀请复旦大学吕红教授和林娟副教授来校进行混合式教学和优慕课在线教育专题培训,副校长王胜青教授参加了学术报告,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文生副教授主持。

1A4C2


培训分两个阶段。5月16日下午,吕红教授在餐饮综合楼学术报告厅对来自于我校农林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及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的200多名师生学院进行了培训。吕红教授从在线课程的建设目的、建设路径、达成效果等多个方面以及复旦大学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林娟副教授以《植物转基因技术》为例对翻转课堂设计与实施进行了详细介绍。会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报告会结束后,复旦大学吕红教授、林娟副教授以及天水师范学院王弋博教授与我校农林技术学院师生就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以及合作开发课程等问题进一步做了交流探讨。


9EDE9

最后,潘文生对本次报告会的内容及特点进行了精要的概括和评述。他说,本次报告为我校教师实现课堂教学和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以及开展教学研究具有十分常重要的借鉴意义。通过报告使我校教师对在线课程及翻转课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我校教师投身课程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上一条: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二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意、创新及创业”挑战赛暨省赛选拔赛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