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18

5月18日,我校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本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个阶段,包括说课和教学展示两个环节。经过 12个学院 14个专业初赛的选拔,最终27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顺畅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们的出色表现体现了师范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彰显了准教师的风采。 

75096BF8A7701E4



 

 

 

 




上一条:副校长任永峰在西和检查实习支教工作

下一条:复旦大学教授来我校做“在线课程建设及翻转课堂设计及实施”专题报告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