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副校长任永峰在西和检查实习支教工作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2

521日,副校长任永峰前往西和县各实习点查看实习支教工作开展情况。西和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国荣教育局副局长郭根稳及相关学校负责人陪同检查。他向西和县教育局在我校支教实习工作上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期望各实习学校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教学生,加强业务指导。每到一处,他都要求支教实习学生要以一名准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实习支教期间积极参与课程讲授、班级管理等工作,打磨好扎实的专业基础。不仅成为知识传授者,更要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180DA


期间,任永峰还深入学生宿舍和食堂走访、慰问,详细询问教学安排及指导教师配备情况,鼓励大家虚心求教,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支教中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在实践中成长、在实习中成才,顺利完成实习支教的各项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杨建东和西和实习点负责人董雄儿陪同检查


67E92

 





上一条: 我校召开“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下一条: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艺术实训中心举行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