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24

5月24日下午, 我校“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分管领导、参赛获奖教师以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杨建东对我校参加本次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总体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随即,王胜青代表学校为获奖师生颁奖。音乐舞蹈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美术设计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学前教育学院分别作了经验分享和下一步打算。

最后王胜青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学生学科专业技能大赛是检验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学校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他希望各学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宗旨,高度重视,认真总结,精心组织,强化训练,鼓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职业技能大赛。也希望获奖教师和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对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视程度,形成了崇尚实践、注重技能的良好氛围。

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潘文生主持。




上一条:党委书记余学军前往礼县检查看望支教学生

下一条:副校长任永峰在西和检查实习支教工作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