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党委书记余学军前往礼县检查看望支教学生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05-30

529日至30日,党委书记余学军、副校长王胜青、教务处长潘文生前往礼县检查看望支教实习学生。礼县政府副县长邢喜平、礼县教育局及学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余学军一行先后深入红河上扬小学、永兴镇麻堡九年制学校、龙林镇石河小学和严塄小学、雷王乡南家小学,实地查看了支教实习学生的宿舍、灶具、课表和教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周课时、实习感受、课余时间的学习及生活等情况。在永兴镇麻堡九年制学校,得知程海汶有病住院治疗后返回支教岗位的情况后,余学军特意叮嘱学校领导和同事要多多给予关心和照顾。他每到一处都鼓励支教实习学生要放眼长远、克服困难,不断寻找差距、反思不足,努力学会生活、学会学习,以更加积极阳光的状态为山区教育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与县教育局和支教学校负责人的交流中,余学军对于他们长期支持陇南师专的教育实习表示感谢,同时还比较详细的调研了基层学校的学生规模、教师缺口、经费保障、信息化程度等情况。






上一条:我校与湖南大学出版社“课证融合”教材编写推进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我校召开“2019年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结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