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学生在2020年全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0-15

2020年省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10月10日至12日在各赛点举行,我校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了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园艺、花艺、化学实验技术4目的比赛通过赛前的扎实训练、认真备赛,选手们赛场上沉着应对、自信发挥,其中13位同学分别取得了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项目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园艺项目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6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希望各学院做好赛后总结,分析得失,在以后的竞赛中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学校2020年新入职教师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我校2020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