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校长李艳红赴广西高校考察交流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12-21

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和广西科技师范学院领导座谈交流

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参观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了学习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加强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了解同类院校的发展动态,深度谋划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带领教务处、升本办负责人于12月中旬赴广西四所高校进行考察学习。

在四校考察中,李艳红一行观摩了课堂教学,实地参观了各校实训基地,了解了各校再近年发展中有效举措和取得成绩,并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化和民族化特色办学、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及考评机制以及师范教育与职业教育体系相融合等方面做了深入交流和分析。(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巡课听课

下一条:舟曲县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互联网+”支教服务回访工作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