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校领导深入一线课堂巡课听课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11

为了解教学运行状态,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310日,副校长张建辉深入一线课堂听取了学前教育学院副教授牛桂红主讲的《学前教育学》课程,并就教材选用、教学内容、关注学生等方面与主讲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巡课听课结束后,张建辉和学前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该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并就有效破解学院发展难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从校领导听课巡课的整体情况看,教师备课充分,授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积极与教师互动交流,校园内各场所秩序井然,新学期教学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长李艳红赴广西高校考察交流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