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2021年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完成
作者:教务处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03-29

327日,2021上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简称NCRE)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共设四考场,共报考871人次。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认真落实国家教育部、甘肃省招生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考前成立了以副校长王胜青考点主任,教务处、信息中心、保卫处、后勤处、数信学院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考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监督。

考前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务工作协调会,明确相关职责,施行工作责任制,多层次、全方位对考务、监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考试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教务处组织召开了考前培训会,对考务人员及监考人员进行了系统的考务、考纪、试题保密等工作培训。

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分别到考场进行了巡考。各考场监考人员按时到位,严格按监考指令操作,监考细致认真;同学们精神饱满,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务及技术人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考场秩序井然。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四月份教学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1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