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安排
我校派出首批89名学生赴新疆开展教育实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9
我校派出首批89名学生赴新疆开展教育实习
来源: 点击数:541次 更新时间:2016/9/29 22:58:02

9月20日,我校派出首批89名学生,赴喀什市麦盖提县、疏附县的11个实习点,开展一学期的教育实习。教务处、择业处为此进行了细致安排,派出实习带队教师展开实习工作。

这次实习,全部为2014级师范类专业学生。意在积极探索我校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新模式,拓宽我校师范类学生就业渠道,鼓励师范类毕业生到新疆就业,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提出的“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有关要求。

教务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获1项2016 年度甘肃高校大学英语教改项目立项 下一篇:我校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在敦煌文博会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学生赴宕昌开展艺术实践活动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