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天津师大杨宝忠教授为我校教师作小学教师培养专题报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03
天津师大杨宝忠教授为我校教师作小学教师培养专题报告
来源:本站 点击数:509次 更新时间:2016/11/3 0:49:30

1031日下午,天津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杨宝忠教授应邀在电商学院三楼报告厅为我校教师作题为“新时期小学教师培养的反思”学术报告。我校初等教育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等教学单位的领导和专任教师100多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张建辉主持,教务处、科研外事处负责人参会。

报告会上,杨宝忠教授从“研究缘起”、“高校小教专业设置概况”、“新时期小教培养的现实选择”、“新时期小教培养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介绍了我国高等学校小学教师培养的前沿动态和他的探索与思考。他的报告,不仅对我校教师从事小学教师培养具有深度启发,而且对我校当前全力升本,特色办学、推进教师教育的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最后,张建辉对这次学术报告会进行了总结。

(教务处报道)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天津师大杨宝忠教授为我校教师作小学教师培养专题报告 下一篇:关于我校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常规检查的通报



上一条: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深化高等教育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若干意见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