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崔峰副教授专著《文化的输入与演变》出版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27
崔峰副教授专著《文化的输入与演变》出版
来源: 点击数:957次 更新时间:2016/9/27 23:05:45

我校历史文化学院院长崔峰副教授专著《文化的输入与演变:鸠摩罗什长安弘法研究》20165月由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共 398页,45.1万字,分9章。全书从鸠摩罗什来长安弘法这一重要事件出发,深入分析印度佛教文化输入环节,特别关注了两种不同文化交锋碰撞的内容,显得有趣又有意义,然后着重分析了鸠摩罗什所译经典在中国内地的发展演变过程,很好地表达了《文化的输入与演变:鸠摩罗什长安弘法研究》文化的输入与演变这一主题思想。

(教务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获1项2016 年度甘肃高校大学英语教改项目立项 下一篇:全国电商精准扶贫现场会代表观看我校原生态歌舞剧《池哥昼》



上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温虎林专著《杜甫陇蜀道诗歌研究》出版

下一条:我校获6项2016省"十三五"教科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