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获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优胜奖等4项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09-30
我校获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优胜奖等4项
来源: 点击数:1013次 更新时间:2016/9/30 12:21:49

918,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化学会和西北民族大学承办的甘肃省第四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决赛在西北民族大学榆中校区落幕。我校农林技术学院5名学生组成的陇南师专代表队荣获团体优胜奖和优秀组织奖,燕翔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米玉霞同学荣获个人优秀奖。

据了解,甘肃省大学生化学竞赛是我省高等学校化学学科最高级别赛事。赛事旨在推动高等学校化学教学模式、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改革,探索培养创新型化学人才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以提高甘肃省化学教学总体水平。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及我校等24所省内本科、高职高专院校的25支参赛队的300余人参加了此次竞赛。

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化学竞赛将于明年在甘肃农业大学举行。

(教务处)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举办2016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篇:我校获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优胜奖等4项



上一条:我校举办2016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文学与传媒学院副教授温虎林专著《杜甫陇蜀道诗歌研究》出版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