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举办2016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03
我校举办2016年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
来源: 点击数:929次 更新时间:2016/10/3 13:01:17

929日晚,我校2016庆国庆 迎新生文艺晚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副校长张建辉、王胜青,党委委员王录全、张勇等校领导,各学院、处室负责人及全校2016级新生2000余人一同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和迎接2016级全体新同学为主题,在舞蹈《大梦想家》中拉开帷幕。整场节目包含歌曲、舞蹈、京剧、武术等多种形式,男声独唱《水手》、男生二重唱《花儿香》,舞蹈《白马姑娘》、《无名花》将晚会带向阵阵高潮;歌曲《时间煮雨》、《愿得一人心》、《今天你要嫁给我》、《强军战歌》以其独特的韵味博得观众持久的欢呼与掌声;初等教育学院鹿凤琴老师的独唱《卜算子·咏梅》让学生领略到老师精湛的歌唱艺术,让观众完全陶醉到美妙的歌声之中。最后,晚会在歌曲《我相信》中完美落幕。

本场晚会由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联合主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师生对祖国美好的祝愿和对2016级新生美好的祝福,同时展示了陇师人在升本的关键时期奋发图强、攻坚克难的良好精神风貌。

(转自学校网站主页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省级教学团队申报]古代文学教学团队 下一篇:我校获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优胜奖等4项



上一条:我校原生态音乐舞蹈剧《池哥昼》在敦煌文博会获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大学生化学竞赛优胜奖等4项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