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获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甘肃赛区三等奖1项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01
我校获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甘肃赛区三等奖1项
来源: 点击数:1198次 更新时间:2016/11/1 12:20:34

1029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在兰州石化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的杨婷婷同学从130多名本科、专科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大赛三等奖;2015级英语教育专业的王静静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获优秀奖。据了解,专科层次学校获等级奖仅2项,均为三等奖,由兰州石化技术学院和陇南师专代表队获得。

本次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北京外研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兰州石化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等省内24所高校的132名本科、专科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采用登录“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赛事系统iTEST3.0(大学外语测试与训练系统),现场线上答题方式,在考察选手阅读技能的同时,对选手的计算机操作技术也是一种考验。我校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比赛给予了充分重视,积极备战,并且专门安排指导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包括阅读技能、计算机操作技术等一系列针对性的训练。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至今已举办两届,我校在两次大赛中均获等级奖,位居我省同类院校英语专业比赛前茅。

(教务处报道 外国语学院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陇南师专省级教学名师 校级教学名师 下一篇:我校2008届毕业生李守霞入围“马云乡村教师奖”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自培成果汇报活动

下一条:[成果专题]如何做好高校教学研究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