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自培成果汇报活动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04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自培成果汇报活动
来源: 点击数:1061次 更新时间:2016/11/4 0:09:52

10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学院实训楼一楼实训室举行教师自培成果汇报活动。学院副院长王少华、刘文虎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教师张治国、李瑞宁、赵虎林分别就三周金工实训期间的车工技术、钳工技术、焊接技术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成果汇报,并现场做了操作展示。参加活动的部分专业教师及三人项目指导教师对汇报和现场操作进行了积极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王少华、刘文虎对三位教师的工作态度提出了表扬,并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据悉,作为教师培训的有益补充,机电工程学院以学生金工实训为平台,积极开展学院教师自培活动。本次活动于1010日到1028日结束,共计三周,培训青年教师三人,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转自陇南师专新闻网“学院动态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教师参加第14届全国高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 下一篇:甘肃省特教学校教师优质课大赛在张掖举办



上一条:我校两队获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校获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比赛甘肃赛区三等奖1项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