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在2016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甘肃赛区获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4
我校在2016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甘肃赛区获奖
来源: 点击数:1161次 更新时间:2016/11/14 11:42:58

近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 年“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甘肃赛区复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经网络初赛选拨,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的9支队伍45名选手参加了甘肃赛区复赛。经过一天的实操和答辩环节的激烈角逐,由我校电商学院8名学生组成的“智联队”和“挑战者”两支参赛队伍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指导教师宋福英、杜理明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据悉,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于2013年起开始举办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参赛院校1300余所,参赛人员已达10余万人,竞赛的组织和内容不断完善和丰富,行业影响力显著提升。

(教务处报道 电商学院供稿)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电子商务学院举办教学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 下一篇: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赴陕西师范大学听课学习



上一条:我校获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3项奖

下一条:我校两队获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