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获1项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优秀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2-05
我校获1项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优秀奖
来源: 点击数:1764次 更新时间:2016/12/5 11:22:40

1130日,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公示首届“全国应用型课程改革实践征文大赛”评选结果,我校初等教育学院教师李莉环获优秀奖。

该大赛于71日启动征稿,截止到930日,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230所院校投来的734篇文章。征文评审工作于108日正式启动,组委会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先后组织20余位国内知名专家进行多轮通讯评审与会议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35名,优秀组织奖7名。

该大赛是为推动应用型高校课程改革创新,促进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改革,总结、交流、推广应用型课程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提升高校服务创新驱动发展能力,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联合中国教育报刊社共同举办的。

(教务处)

相关链接

http://www.csdp.moe.edu.cn/xwdt/zytz/41236.htm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学生信息员意见反馈会 下一篇:我校教师参与的“农村互联网创业”项目被评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慕课



上一条:教育厅发文正式公布2016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获奖名单

下一条:我校3项成果获2016年全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教育厅级奖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