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学生在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7-02

日,由教育厅主办甘肃省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甘肃省2018年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圆满结束。我校农林技术学院2名畜牧兽医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该院青年教师苏满春“优秀裁判”荣誉称号

2名畜牧兽医专业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鸡新城疫抗体水平测定”大赛,荣获团体三等奖。苏满春受教育厅和大赛组委会邀请担任评委,苏满春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公平公正的裁判表现,被省教育厅和大赛组委会授予,这是大赛唯一获此殊荣的裁判人员,为我校争得了荣誉,也对我校办好畜牧兽医专业积累了实践经验。

此次高职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为甘肃省首次举办,旨在加快推进我省畜牧兽医相关专业的发展,不断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弘扬工匠精神。(农林技术学院




下一条:我校获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