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赴陕西师范大学听课学习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2
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师赴陕西师范大学听课学习
来源: 点击数:1202次 更新时间:2016/11/12 0:37:52

117日至9日,文学与传媒学院古代文学教研室、汉语教研室、文学理论教研室的温虎林、安奇贤、李海平、郑文燕、王淏清等8名教师赴陕西师范大学听课学习。

陕西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分为卓越班、基地班和普通班温虎林一行听了卓越班刘生良老师的《古代文学(一)》、傅绍良老师的《古代文学(三)》、霍炬老师的《文学概论》和普通班李虹老师的《现代汉语》、惠红军老师的《古代汉语》、柏俊才老师的《古代文学(三)》、赵文老师的《文学概论》等七门课,并就教材选用、课程设置、考核方式、学科建设等问题和各位任课老师进行了交流。

陕师大老师深厚的知识学养,认真的教学态度,谦和的待人方式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此次听课学习,老师们获益匪浅,并对自己在教学上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反思,对以后的教学有很大帮助。

(来源:陇南师专新闻网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在2016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甘肃赛区获奖 下一篇:我校获第七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3项奖



下一条:我校87名教师获省委省政府30年从教证书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