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竞赛
我校歌舞剧《池哥昼》获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三项奖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7
我校歌舞剧《池哥昼》获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三项奖
来源:本站 点击数:870次 更新时间:2016/11/27 23:34:47

1126,为期八天的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在上海戏剧学院实验剧场圆满落幕。闭幕式上,优秀展演剧目观众欢迎剧目校园戏剧之星称号的学校和个人名单揭晓。我校原生态歌舞剧《池哥昼》获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参演奖、观众喜爱剧目、校园戏剧之星三项奖。

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中国校园戏剧节于1118—26日在上海举办。中国校园戏剧节创办于2008年,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首个面向校园、以学生为主体的全国性戏剧活动。本届戏剧节共有来自24个省区市29所高校的精彩剧目参加展演,涵盖了话剧、音乐剧、戏曲、舞剧、肢体剧等多种戏剧表现形式,受到了上海各大高校师生观众的热烈欢迎。

据悉,从下一届中国校园戏剧节开始,组委会将更注重主题性、导向性,对于有潜力、有创意的作品,将从剧本阶段就给予重点关注,并加强资金扶持、专家指导等方面的培植力度,力求催发更多真切反映校园火热生活和青年学生追求远大理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伟大实践的优秀剧目,并从中造就更多优秀的青年戏剧人才。

(教务处综合报道)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杨维俊就创办天水大学到天水师范学院调研 下一篇:电子商务学院会计教研室开展特色教研活动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