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我校进行2016教改项目和精品课程建设立项评审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4
关于我校进行2016教改项目和精品课程建设立项评审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695次 更新时间:2016/11/24 11:40:45

各学院(部):

根据工作进度,我校2016年教改项目和精品课程建设立项材料审查工作已经结束。经教务处处务会议研究决定,于11月24日举行我校2016教改项目和精品课程建设立项专家评审会。评审专家由我校6位特聘教授担任,校内其他专家参与复议和核定。评审结束后,结果将报校教学工作委员票决核准立项,然后按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学校下发文件正式立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年11月24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6年校级精品课程教改项目专家评审会 下一篇:我校验收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情况的通知



上一条:我校电商孵化基地被认定为省级众创空间

下一条:我校验收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情况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