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列入校专家组考察评审实验室/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通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06
关于列入校专家组考察评审实验室/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通报
来源: 点击数:910次 更新时间:2017/1/6 11:52:25

有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截止1月3日,教务处共收到各学院申报的实验室/实训室建设立项22项。依据《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训)室建设项目管理办法》(校发〔201691号)的规定,经校领导批准,1月4日至5日,教务处、督导室联合特聘教授郑正伟、李刊文、李唯等专家,组成专家组共一行7人,分赴各有关学院,对下列22项申报项目进行了考察初评。

有关学院领导班子都十分重视立项的汇报工作,结合专业建设的现实需求(包括培养方案、质量提升、升本需要等)和现有条件(包括场地、配套设施、师资、管理等),针对申报建设项目的必要性、紧迫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合理性进行了汇报,同时使用演示文稿,确保了汇报效果。在汇报现场,经过学院和专家组的充分酝酿和讨论,对各项目建设形成初步意见。现将纳入专家组评审的项目予以通报。

会后,专家组评审意见,将于1月6日上报校长办公会研究审批。最终审批立项结果,另行公布。

特此通报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一月六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召开东校区新旧实训大楼搬迁使用专家论证会 下一篇:校专家组在体育与健康学院初评实验室建设项目



上一条:关于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对教学工作反馈意见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申报实验室/实训室项目准备专家会议汇报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