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对教学工作反馈意见的通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01-08
关于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对教学工作反馈意见的通报
来源: 点击数:1033次 更新时间:2017/1/8 17:09:42

各学院:

督导室主持于2016128日,在校本部图书馆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全校100多名学生信息员参加的“学生信息员意见反馈会”。 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信息中心等相关职能处室参加了会议。会上各学院的学生就教师的课堂教学、教学条件保障、学生管理、团学活动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现根据校领导要求,就“教学工作”的学生反馈意见,通报如下:

1、有关农林技术学院教学工作意见10条;

2、有关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工作意见4条;

3、有关初等教育学院教学工作意见8条;

4、有关学前教育学院教学工作意见3条;

5、有关文学与传媒学院教学工作意见3条;

6、有关数信学院教学工作意见2条;

7、有关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学工作意见22条;

8、有关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意见4条;

9、有关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工作意见9条;

10、有关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学工作意见2条;

11、有关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工作意见1条;

12、有关电子商务学院教学工作意见3条。

具体内容将由教务处下发纸质《通报》(基本保留督导室原整理稿内容,以体现意见的原初性)。

学校要求各学院专门召开全院会议,站在“我为升本做贡献、搞好教学工作为己任”的高度,学习通报内容。结合学生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对照自身教学不足,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措施,利用寒假时间,布置整改任务。教务处将于下学期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师全员教学水平提升(帮扶)活动,配合督导室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对落实措施不到位,无明显效果的个人及教学单位,教务处将随同校领导进行专项定点整改,以达到教学工作“升本上台阶”的预期目标。

特此通报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一月八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2017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召开东校区新旧实训大楼搬迁使用专家论证会



上一条:关于2017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列入校专家组考察评审实验室/实训室建设项目的通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