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组织教师参加“新时期小学教师培养的反思”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31
组织教师参加“新时期小学教师培养的反思”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551次 更新时间:2016/10/31 11:25:20

各学院:

天津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杨宝忠教授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定于今天下午230分,电商学院3楼多功能报告厅由杨宝忠教授做题为“新时期小学教师培养的反思”学术报告。按照校领导指示,请初教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安排本单位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务必到场。其他各学院,通知下午无教学任务的教师准时参加。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月三十一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扫描陇南师专教务处微信号二维码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本学期第二轮教学常规检查工作结束 检查通报后续发布



上一条:关于扫描陇南师专教务处微信号二维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电商学院组织学生赴礼县当地企业进行教学实践活动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