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电商学院组织学生赴礼县当地企业进行教学实践活动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9
关于电商学院组织学生赴礼县当地企业进行教学实践活动的通知
来源:本站 点击数:499次 更新时间:2016/10/29 0:42:49

各学院和有关任课教师:

电子商务学院将于1031日至1118日选派152015级电商专业学生,赴礼县当地企业进行为期三周的教学实践活动。本次活动于电商实习试点教学实践中,每周选派5名学生为1期,共315名学生深入企业实践,具体活动联系和预案已经就绪。经研究,15名学生离校期间的教学活动计入正常教学,后续校内课程补课等有关事宜请安排任课教师予以落实。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61029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本学期第二轮教学常规检查工作结束 检查通报后续发布 下一篇:教务处召开会议研究提高校外培训教师补助和自编教材出版使用事宜



上一条:组织教师参加“新时期小学教师培养的反思”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未在校学生清查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