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关于开展本学期课时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4
我校关于开展本学期课时统计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点击数:473次 更新时间:2016/11/14 11:27:36
各学院(部):

按人事处安排,我校本学期课时统计工作部署如下:本次课时只统计每个教师的裸课时(包括必修课,重修课,公共选修课及专业选修课、形势与政策课时,就业指导课课时)。其他教学工作量严格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内岗位津贴发放实施指导方案(试行)》(校党委发〔201533号)统计。论文指导按2课时/生统计,实习(见习)实训指导老师按2.4/天计,读书笔记按4课时/班统计。必修课按18周统计,选修课按17周统计,16级课程按15周统计,重修课课时按实际辅导上课统计。

本院教师给外院任课的、开设公选课的,由本院统计。分组,小班授课统计课时附相应说明。请各学院部在125日前将统计表电子版及纸质版报教务处统一审核。

附:1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时统计表。

2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选修课。

注:附件表格请从教学服务QQ群文件共享下载。联系人:教学管理科 马小飞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四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召开特聘教授教学管理和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下一篇:校党委听取教务处班子轮岗交流干部汇报 提出工作要求



上一条:关于成立我校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图书馆数字资源订购论证会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