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成立我校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关于成立我校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告
来源: 点击数:507次 更新时间:2016/11/15 14:13:50

校内各单位: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等学校校外实习管理工作的通知(甘教高〔201641号)》文件精神,经118日校长办公会审批通过,学校于1114日印发《关于成立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校发[2016]72号文件),特成立我校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如下:

长:张建辉

副组长:蒲向明 李晓江

成员(17人):崔 董海峰 李德明 彭康青 鸿 王惠霞 王建礼 王让军 王小会 袁筱平 张永明 赵卫红 周新美

主要职能是建立健全我校实习工作管理制度,完善实习工作责任体系,切实加强对学生校外实习工作的组织和领导。

校实习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教务处,办公室主任由蒲向明担任,办公室副主任由李伟担任。

按照工作进程,校实习工作领导小组将于近期召开会议,研究我校实习工作有关问题。

特此通告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我校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告 下一篇:我校召开特聘教授教学管理和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上一条:关于我校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告

下一条:我校关于开展本学期课时统计工作的通知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