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关于我校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告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关于我校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告
来源: 点击数:610次 更新时间:2016/11/15 14:40:06
校内各单位、广大教职员工:

经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教务处)组织评选,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审议票决,公示无异议。经118日校长办公会批准,下发文件《关于公布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知》(校发[2016]71号文件),决定授予崔文辉等6位教师陇南师专第四届教学名师荣誉称号,授予崔俊峰等19位教师陇南师专第四届中青年骨干教师荣誉称号,任期两年(20162017)。名单如下:

教学名师6人)

农林技术学院:崔文辉 王昱

文学与传媒学院:温虎林

数信学院:张景川

学前教育学院:牛桂红

思政理论课教学部:马勤学

中青年骨干教师19人)

文学与传媒学院:安奇贤 陈江英 李海平 张世明

数信学院:崔俊峰 刘红玉

体育与健康学院:邵语平 杨平世

农林技术学院:叶文斌 何九军

学前教育学院:代 杨晓晓

初等教育学院:宋彩琴 高婷婷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苏

外国语学院:高先丽

美术与设计学院:魏

思政理论课教学部:杨

按照管理规程,学校将于近期召开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就升本期间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部署2016年度有关考核进行讨论。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为理顺我校与教育部、省教厅有关奖项的对应关系,后续校级教学名师的评选,将全面修订有关制度,讨论后下发文件执行。

特此通告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汇总会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成立我校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告



上一条:我校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汇总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成立我校学生实习工作领导小组的通告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