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动态
我校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汇总会的通知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15
我校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汇总会的通知
来源: 点击数:577次 更新时间:2016/11/15 18:36:56

各有关学院、任课教师:

经天水师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和我校文学与传媒学院商定,将于本月25日前后天水师院派专家来我校进行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常规检查。为做到靠前准备、扎实备课,以保证我校本科班教学质量的目的,学校定于1116日(星期三)下午四点半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班第二轮备课情况汇报汇总会,务请下列教师参加,不得缺席。

参会名单如下:

文学与传媒学院:郑文燕、焦福维、温虎林、王淏清、李海平、南瑛、岳国文、刘海燕、安奇贤、王莉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苏玲、张旭辉

初等教育学院:宋彩琴、杜柏玲、白莉

思政教学部:马勤学

体育与健康学院:高晓君、贾社军

外国语学院:安希贤

音乐与舞蹈学院:樊辉

美术与设计学院:王惠

宣传部:杨军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刷新页面】【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校2016礼县精准扶贫支教实习第二轮督导情况通报 下一篇:关于我校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告



上一条:我校2016礼县精准扶贫支教实习第二轮督导情况通报

下一条:关于我校第四届教学名师中青年骨干教师评选结果的通告

关闭




浏览量:

版权所有@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教务处        电话:0939--3203556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图书馆九楼(742500)